首頁 -> 國際

拜登小兒真“坑爹” 特朗普“咬著不放”

分享到:
2022-03-31 16: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1日電 作為拜登唯一在世的兒子,亨特·拜登一直醜聞不斷,但他這次的行為可能真的會“坑到”父親。據美國新聞網(CNN)當地時間30日報道,美國司法部對亨特的商業活動調查,取得了新的進展,亨特涉嫌違反洗錢、稅收、槍支等多項法規,總統拜登或涉其中。

拜登和兒子亨特(左)   圖:資料圖

據稱,這項調查自2018年開始,中途曾數次中斷。但近期,調查有了新進展,內容可追溯到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亨特在國外從事多項金融和商業活動。其中最關鍵的一項是亨特在烏克蘭的商業活動。

根據參議院報道,2014年,亨特加入烏克蘭能源公司布里斯馬(Burimas Holdings),擔任公司董事會成員。從2014年到2019年期間,每月亨特獲得的薪酬高達50000美元。

另據美國“政治”新聞網、路透社報道,對於前總統特朗普公開呼籲俄總統普京爆拜登兒子“黑料”一事,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凱特·貝丁菲爾德提到特朗普的這一言論30日作出回應,稱在俄烏衝突之際,發表這些言論的時機非常糟糕,並抨擊“只有一個人(能做出這樣的事),那就是特朗普。”(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