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星玄彬和孫藝珍今日大婚 張東健致婚禮賀詞

分享到:
2022-03-31 16: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1日電  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定於3月31日大婚。

婚禮將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在首爾市廣津區華克山莊大酒店“阿斯頓小屋”舉行。婚禮僅邀請雙方父母和親友,閉門舉行。兩人還屢次叮囑賓客一定保密。除了新郎的好友張東健確定將發表婚禮賀詞外,主婚人、祝福歌曲等婚禮詳情概不透露。

“阿斯頓小屋”是兼具闊宅、江景、園林的婚禮堂,在華克山莊庭園深處,隱蔽幽靜、閑人免進。沈銀河、金喜善、申愛、池晟和李寶英、裴勇俊和朴秀真等明星的婚禮也在此低調舉行。阿斯頓小屋可容納300人,但考慮到疫情擴散,參加婚禮的人數將少於此數。據悉,禮成後,兩人將設宴款待賓客。如天公作美,將在戶外辦花園派隊。

孫藝珍和玄彬2018年在電影《談判》中首次搭擋,次年在《愛的迫降》中再續前緣。其間,兩人兩度傳出緋聞,但均被否認。直到去年1月,兩人才承認戀情,羨煞韓日等國內外劇迷。

資料圖片。圖源:韓聯社

據稱,兩人從《愛的迫降》劇終的2020年3月開始戀愛兩年左右。2月公佈婚訊時,孫藝珍說她有了相伴餘生的人。玄彬則說,和總能讓他笑的她約定今後的日子一起走。(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