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民進黨“民代”有自己的抖音賬號,卻批大陸社交軟件“滲透”?

分享到:
2022-03-31 15:1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3月30日,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舉行新聞發佈會。有記者提道,民進黨民意代表林楚茵日前稱,大陸通過抖音等社交軟件“滲透”台灣年輕人,但林楚茵在抖音卻有自己的賬號。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的一些政客們凡事只會政治操弄,早已背棄了台灣百姓的利益福祉。

  【同期】國台辦發言人 朱鳳蓮

  我想台灣很多的年輕人喜歡用大陸很多的社交軟件,包括你剛剛提到的小紅書、抖音,還有愛奇藝這些,實際上最直接的原因,我想就是因為這些軟件好用,好懂,好玩,所有你能想到關於生活的疑問,都可以在這些社交軟件上找到解答,也得到啟發和經驗。所以用好這些軟件,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台灣青年提高他們生活質量,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一種方式和一種渠道。所以民進黨的政客們對這個還大放厥詞,只能說明他們凡事只會政治操弄,他們早已經遠離台灣百姓的生活,早已經背棄了台灣百姓的利益福祉。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