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足協:加入亞足聯是“無稽之談”

分享到:
2022-03-29 20: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綜合俄媒消息,國際足聯(FIFA)大會將於3月31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俄記者諾貝爾·阿魯斯塔米揚提出,大會可能討論暫停或剝奪俄足協(RFU)會員資格的問題。俄羅斯可能面臨被實施兩年禁賽,或是無限期暫停會員資格的情況。阿魯斯塔米揚分析道,如俄足協被實施禁賽,在結束禁賽後,俄羅斯足協可能加入亞足聯。

俄羅斯足球隊(圖:新華社)

對此,俄羅斯評論員德米特里·古伯尼耶夫表示,俄羅斯是一個歐洲國家,亞足聯可能不會接受俄羅斯。俄足協名譽主席更是表示這種說法是“無稽之談”。

據了解,也有國家隊曾“轉會”,比如以色列曾是亞洲足協成員,後來遭到多個中東國家抵制才改為參與歐洲足協,澳大利亞也從大洋洲足協改為加入亞洲足協。

中國網民對此有不同的反應,但大多認為若俄羅斯加入亞洲足協,將會令中國隊更難打入世界盃決賽周。俄羅斯早前被禁止參加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代表其已無緣參加今年世界盃決賽周。(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