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亞速營”基地被圍攻 現場畫面曝光

分享到:
2022-03-29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當地時間28日,今日俄羅斯(RT)發布的視頻中可見,烏克蘭馬里烏波爾“亞速營”基地被圍攻現場畫面曝光。

“亞速營”基地  圖:視頻截圖

俄媒表示,俄軍記者在前線拍攝,頓涅茨克民兵和俄海軍陸戰隊圍攻馬里烏波爾亞速營基地,視頻可以看到亞速營基地內爆炸不斷,隨後俄軍裝甲車直接開進該基地內。

俄媒隨後發布一則視頻表示,頓涅茨克民兵和俄海軍陸戰隊已經佔領了亞速營基地,視頻中可以看到亞速營基地內烏軍遺留的作戰裝備等。

亞速營基地內烏軍遺留的作戰裝備  圖:視頻截圖

亞速營是烏克蘭一個“志願營”,是由私人財團資助的極端民族主義者團體。該部隊最初是在2014年5月組建的志願組織,由極端民族主義的“烏克蘭愛國者”團體和新納粹主義的自由黨的成員構成。作為一個營,該組織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地區的前線作戰。這支部隊於2014年11月12日正式併入烏克蘭國民衛隊。 

據報,“亞速營”在烏克蘭東部衝突中犯下諸多起反人類罪行 。(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