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威爾·史密斯發文就打人一事道歉

分享到:
2022-03-29 11: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據報道,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獲得者威爾·史密斯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扇頒獎嘉賓耳光事件向克里斯·洛克道歉。

(圖:Instagram截圖)

據報道,威爾·史密斯在Instagram上寫道:“所有形式的暴力都是有害的和破壞性的。我在昨晚(27日)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和不可原諒的。拿我開涮是工作的一部分,但一個關於賈達(史密斯的妻子)身體狀況的玩笑讓我難以忍受,我的反應很衝動。克里斯,我想公開向你道歉。我舉止不當,我錯了。我深感羞愧,我的行為並不代表我想成為的那個人。”

當地時間27日,在洛杉磯舉辦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出現戲劇性一幕:因不滿頒獎嘉賓調侃妻子的缺陷,好萊塢知名影星、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獲得者威爾·史密斯在大庭廣眾之下狠狠扇了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起轟動。

雖然有部分意見認為史密斯的“護妻”行為可以理解,但更多人對史密斯的暴力行為表達了不滿,認為此舉社會影響十分惡劣。洛杉磯警局27日表示,已經獲悉史密斯與洛克二人的“耳光事件”,洛克暫未對史密斯提起控訴。28日凌晨,奧斯卡官方推特賬號發佈推文,明確表示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