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佛山“北約總部大廈”走紅網絡

分享到:
2022-12-16 11: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8日電 “北約總部大廈”在佛山?日前,不少人發布該大廈圖片調侃,並有很多點贊,該大廈瞬間在網絡走紅。

佛山“北約總部大廈”  資料圖

地圖顯示,北約總部大廈位於廣東佛山市南海區,為瀚天科技城的辦公樓。

瀚天科技城一工作人員28日表示,“這就是一個村級的工業園,已有十幾年了。”

據報道,2009年南海區桂城街道啟動了廣東都市型產業基地建設,瀚天科技城以“產業社區”亮相。瀚天科技城官方公眾號介紹,瀚天科技城是佛山科技類企業最集中的區域之一,集聚了電子信息類、節能環保類、智能科技類、文化創意及現代服務類企業近400家。

“之所以叫北約總部大廈,是因為我們這個村就是北約村,我們本地人根本不會覺得奇怪。”上述工作人員說,她在科技城工作十幾年,對網友的調侃感到驚訝,“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聯想到國際上的北約組織。”

南海區的行政區劃詳情顯示,桂城街道下轄45個社區,其中就包括北約、東約、西約和南約社區。

該工作人員表示,在科技城上班的大多數為附近居民,“沒有見過來拍照打卡的遊客。”她同時提醒,疫情期間,園區規定不聚集,非工作人員無法進入。(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