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奧斯卡現場】不滿妻子被嘲諷,威爾·史密斯上台打人!

分享到:
2022-03-28 14: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8日電  3月27日,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典禮如期舉行,卻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嘉賓克里斯·洛克在頒發最佳紀錄片獎項時,拿影星威爾·史密斯的妻子開玩笑,威爾·史密斯隨即上台直接掌摑克里斯·洛克。

(網絡圖片)

作為頒獎嘉賓,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正在台上講話,調侃了在座的許多明星。可能是玩得太嗨,他連續兩次用威爾史密斯的老婆開玩笑,嘲笑她最近脫髮成了禿頭。

威爾史密斯聽到主持人拿自己的老婆調侃,心中非常地不滿。他站起身走上台,毫不猶豫地就痛毆克里斯·洛克,隨後整理了西裝就瀟灑地下台了。

下台之後威爾史密斯也並沒有放過此事,他坐在位置上還大聲地和克里斯·洛克喊話讓對方閉嘴,不要再提自己老婆的名字。在場的嘉賓都非常驚訝,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們,似乎是沒有想到威爾史密斯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威爾史密斯剛剛憑藉《國王理查德》獲得了這屆奧斯卡最佳男主。在頒獎的時候他淚流滿面,直言自己是為了家人而戰,也感謝了家人和劇組同仁的支持。(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