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鎖定失事幻影戰機黑盒子位置

分享到:
2022-03-25 09:5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4日電 台北消息:台軍1架幻影2000戰機14日在台東外海失事,台空軍司令部24日證實,目前已掌握黑盒子信號,但因近日海上氣象不佳無法打撈,目前確定機體並未解體,但有隨洋流移動。

資料圖 視頻截圖

台軍編號2017的幻影2000戰機本月14日在台東外海訓練,飛機發生機械故障後失事,黃姓飛行員跳傘獲救,台軍方隨即全面停飛所有幻影戰機。

台空軍司令部官員24日稱,目前已掌握戰機上黑盒子發出的信號並標記位置,因近日海上氣象不佳無法打撈,天氣好轉就會立即進行打撈。

該官員表示,初步了解機體和黑盒子在一起,戰機並未解體,但因東海岸洋流很強,機體有在移動,因此必須把握時間打撈,避免機體沉入海溝增加打撈難度。

對於失事戰機攜帶有2枚短程飛彈與2枚中程飛彈,該官員指,若飛彈沒有掉落海溝或是在移動時碰撞,不會出現問題。(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