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議員機場耍官威: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分享到:
2022-03-23 15: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3日電 上周日(3月20日),在美國蒙大拿州的博茲曼黃石國際機場,美國參議院資深共和黨籍參議員泰德•克魯茲被人拍到與機場人員發生口角。

圖源:環球時報

拍下當時視頻並在網上曝光的一名知情者稱,克魯茲一度情緒激動,甚至還對機場員工吼出了例如“你不知道我是誰嗎”這種耍弄官威的話。根據美國《紐約郵報》的報道,博茲曼黃石國際機場的一名負責人回應媒體時說,當時是有一名男性乘客因為錯過了航班的值機時間,同時改簽的選擇又很有限,結果與機場員工發生了口角,但起初沒人知道他是參議員科魯茲。不過機場方面并沒有透露克魯茲當時有沒有說出那句“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的話,僅稱後來在執法人員的幫助下,他訂到了當晚離開的飛機。直接與管理人員對話。

而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克魯茲之所以這麼著急可能是因為他次日要趕回美國華盛頓參加一場涉及美國聯邦大法官人選的重要聽證會。但在網絡上,不少人卻對於克魯茲為什麼跑到蒙大拿州,卻沒有幫他所在選區的得州人民應對龍卷風的襲擊感到疑惑。有人則提到他在去年年初就曾鬧出過當選區的人民遭受寒潮襲擊且電力中斷時,他自己卻跑到墨西哥度假的醜事。

目前,克魯茲的辦公室也沒有就他為什麼在機場遲到,又是否對機場員工耍弄官威的事情給出任何回應。(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