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白宮發言人再次確診新冠 未能隨拜登赴歐

分享到:
2022-03-23 14: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3日電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22日通過白宮官網發表聲明稱,她當日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因此她將不再參與總統拜登的歐洲之行。

視頻截圖

普薩基指出,她目前輕微症狀,將在家進行為期五天的隔離工作。此外,美國總統拜登當日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陰性。據悉,普薩基21日兩次見到拜登,均保持社交距離。

普薩基當地時間2021年10月31日第一次感染新冠病毒,當時她也只有輕微症狀。

此外,當地時間22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其本人稱目前狀態良好。據報道,希拉里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陰性。

歐洲方面,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及其夫人布登本德確認感染新冠病毒。按照總統辦公室發言人的說法,施泰因邁爾和布登本德22日的快速測試和核酸測試結果均呈陽性,二人隨即進入家庭隔離狀態。發言人表示:“他們的症狀目前很輕微。”二人的密切接觸者也均已收到通知。

據德國總統辦公室透露,施泰因邁爾已於2021年11月12日接受了第三針疫苗加強針的接種。66歲的施泰因邁爾和60歲的布登本德被認為是高危人群:施泰因邁爾曾於2010年給他的妻子捐贈了一顆腎臟。

另據路透社、Devdiscourse新聞平台消息,當地時間3月22日,挪威國王哈拉爾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