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軍F-22戰機意外衝出跑道致機腹受損

分享到:
2022-03-23 12: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3日電 當地時間22日,美國空軍埃格林空軍基地的一架F-22隱身戰鬥機在降落時發生意外,飛行員狀況良好,已被救治。

圖:澎湃新聞

據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媒體《每日新聞》報道,F-22戰機降落時某個起落架能正常打開,戰機衝出跑道,機腹受損。

據報道,去年3月,埃格林空軍基地的一架F-22戰鬥機降落時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故,前起落架出現故障,機頭撞上跑道。

F-22“猛禽”戰鬥機是美軍現役最先進的重型隱形戰鬥機,每架戰機成本高達1.4億美元。目前已有183架交付美軍。迄今為止,已經有5架F-22戰鬥機墜毀,并造成兩名飛行員身亡。

2020年5月,一架F-22隱身戰鬥機在佛羅里達州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期間墜毀。這架F-22戰鬥機隸屬於美國空軍43戰鬥機航空隊以及325戰鬥機聯隊。(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