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施瓦辛格發視頻呼籲普京停戰 網友:阿富汗戰爭那會兒你咋不發?

分享到:
2022-03-18 19: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8日電 施瓦辛格發視頻喊話俄羅斯人民、呼籲普京停戰,有網友提到伊拉克、阿富汗。

據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3月17日,現年74歲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影星施瓦辛格在多個社交媒體平台發佈了一段長約9分鐘的視頻,施瓦辛格先是花了3分多鐘時間、動情回顧了他兒時的俄羅斯偶像大力士尤里,以及在長大、開始工作拍電影后和俄羅斯的故事。在這之後,他表示分享這些事的目的就是想告訴俄羅斯人民,他深愛且尊重他們。隨後他說出了自己對於這場俄烏戰爭的看法。施瓦辛格在視頻中稱,是俄羅斯政府發動了這場對烏克蘭的“非法戰爭”。

施瓦辛格視頻推文

對於施瓦辛格這段視頻,有人表示讚同,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為有些片面。還有網友提醒施瓦辛格,美國那些年曾發動的一系列戰爭:“你應該(在阿富汗戰爭時)也發一個這樣的視頻。”“那你怎麼看美國入侵越南、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亞的事?

有網友在他的這段視頻下回復,點出俄羅斯的處境:“阿諾德,很不幸這(戰爭)不是關於烏克蘭,而是關於西方領導人失敗的承諾和欺騙。北約國家應該理解俄羅斯不會容忍北約的軍事基地僅距莫斯科或者聖彼得堡300公里吧。別忘了1962年的古巴導彈危機。”(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