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國防大臣和冒牌“烏克蘭總理”聊了10分鐘

分享到:
2022-03-18 14: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8日電  據英國“天空新聞”17日報道,英國國防大臣本·華萊士當天接到一通惡作劇電話,和一名冒充“烏克蘭總理”的男子視頻通話了大約10分鐘。

“天空新聞”稱,一名英國國防消息人士說,在這通惡作劇電話中,華萊士與該男子進行了大約10分鐘的通話。報道稱,“冒名頂替者身後放置了一面烏克蘭國旗,該男子還使用烏克蘭大使館的虛假信息來讓自己看起來更逼真”。報道還稱,消息人士補充說,這位冒名頂替者提了一些與烏克蘭外交政策有關的問題,但當這些問題變得更加“瘋狂”時,華萊士就開始懷疑。“天空新聞”稱,接聽電話時華萊士正在訪問波蘭。

華萊士(圖:環球網)

在隨後的推文中,華萊士將嫌疑指向俄羅斯,指責這是俄羅斯的“肮臟伎倆”。不過,他沒有提供任何證據。

目前尚不清楚冒名頂替者是如何設法騙過英國國防部官員,以相信他是“真正的烏克蘭總理”的。英國防部消息指出,華萊士已經下令調查這通為時差不多十分鐘的通話是怎麼促成的。

事件令不少海外網民感到詫異:堂堂英國防長,究竟是怎麼和一位假“烏克蘭總理”通上話的?

“我不曉得你為什麼要披露這件事……冒名頂替者是如何與我們的國防部長聯係上的?”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國防大臣會發這樣的推文……如果這事真的發生了,你使用的是安全線路嗎?”

英國內政大臣帕特爾(Priti Patel)也在推特上說,同樣的事件也發生在她身上。(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