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商務部:美方應立即停止對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

分享到:
2022-03-17 16: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7日電  3月17日,中國商務部舉行例行發佈會。有媒體問: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撤銷對中國太平洋網絡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全美通訊網(ComNet)在美214電信運營牌照。請問商務部有何評論?

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圖源:中國網

對此,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表示:中方注意到有關報道,這與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此前對其它中國電信企業的做法如出一轍。美方繼續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國家力量,在缺乏事實依據的情況下惡意打壓中國電信企業,違反最基本的非歧視和公平競爭原則,違反公認的國際經貿規則,擾亂正常的市場秩序,損害中國企業和包括美國用戶在內的消費者合法權益,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美方應立即停止對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立即停止將經貿問題政治化的錯誤做法,為包括中國企業在內的各國企業在美經營創造一個公平、穩定的市場環境。中方將採取必要措施,堅決維護中國企業合法權益。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