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博鰲亞洲論壇將於4月20至22日舉行

分享到:
2022-03-17 16: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7日電 博鰲亞洲論壇(Boao Forum For Asia,BFA)2022年年會定於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鰲舉行。年會主題為“疫情與世界:共促全球發展,構建共同未來”。

圖:央視

年會將以線下為主、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邀請各國政商學媒等各界代表與會,共商疫後亞洲與全球發展大計,聚焦綠色發展、創新發展、包容發展、合作發展,致力於促進國際團結與合作。

博鰲亞洲論壇是一個總部設在中國的非官方、非營利性、定期、定址國際組織,由29個成員國共同發起,於2001年2月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鰲鎮正式宣佈成立。

博鰲鎮為論壇總部的永久所在地,每年定期舉行年會。論壇成立的初衷,是促進亞洲經濟一體化。論壇當今的使命,是為亞洲和世界發展凝聚正能量。(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