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國防部:俄羅斯武裝力量已完全控制赫爾松州

分享到:
2022-03-15 17: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5日電 當地時間15日,俄羅斯國防部發佈消息稱,俄羅斯武裝力量已完全控制赫爾松州。

赫爾松州位於烏克蘭南部,與克里米亞相鄰。

俄羅斯國防部大樓  新華社圖片

據CGTN15日報道,俄新社周二援引俄羅斯外交部官員的話報道,俄軍方已與烏克蘭警衛和工作人員一同控制了切爾諾貝利和扎波羅熱核電站的局勢。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4日說,俄國防部在最大限度確保平民安全的同時,不排除完全控制大型居民點的可能性,俄在烏開展特別軍事行動的所有計劃將按照預期全面實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4日說,自俄方開展特別軍事行動以來,俄軍已擊毀烏方145架無人機、1298輛坦克和其他裝甲車輛、124台多管火箭炮、469門野戰火炮和迫擊炮、1047輛軍用特種車輛。

烏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稱,截至14日,共擊毀俄軍防空系統34套、固定翼飛機77架、直升機90架、戰術無人機8架。

烏克蘭國家特殊通信和信息保護局15日表示,在烏克蘭的電子通信與訪問互聯網不存在嚴重問題。盧甘斯克、切爾尼戈夫地區因戰事受損的網絡正在修復中。(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