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印度導彈誤射巴基斯坦 巴方抗議

分享到:
2022-03-12 17: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2日電 印度國防部3月11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因技術故障,該國向巴基斯坦誤射了一枚導彈,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巴方對印度導彈侵犯巴領空表示強烈抗議。

巴基斯坦11日指有一枚印度超音速導彈落入境內,巴外交部傳召印度駐巴基斯坦臨時代辦抗議。印國防部同日證實,9日在例行保養過程中出現技術故障,意外向巴方發射一枚導彈,幸無人傷亡。

據報道,巴空軍官員表示,該物體在墜落前已在巴領空飛行124公里。最終落入該國旁遮普省東部,對居民區一堵牆造成破壞。

印度在聲明稱,據悉導彈落在巴基斯坦一個地區,對事件深感遺憾,令人欣慰的是,事故未造成傷亡。印度又指會認真看待事件,下令高級別法院調查。(完)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