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被曝建議給美軍F-22戰機“掛中國國旗炸俄羅斯”,網友反應不意外……

分享到:
2022-03-07 10:1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有美國記者曝出消息稱,特朗普建議給美國空軍的F-22戰機“掛上中國國旗去炸俄羅斯”,然後坐觀中俄“開打”。這條推特引發外國網友火速圍觀,5小時內轉推超7000條。評論區中,有網友質疑這是不是又是美媒的假新聞,也有人認為,特朗普說出這樣的話并不意外。

特朗普資料圖

這則“爆料”來源於推特認證為美國《華盛頓郵報》的政治調查新聞記者約什·達維西。

他當地時間5日晚發推稱,“特朗普對捐贈者說,我們應該給我們的F-22戰機‘掛上中國國旗,然後對著俄羅斯狂轟濫炸。’然後我們再說,是中國乾的,不是我們乾的,是中國乾的,然後他們開打,我們就袖手旁觀。”

這條單獨發佈的推文并沒有說明特朗普是在何時何地發表上述言論的。不過,這條推文發出前後,約什·達維西還接連發佈多條有關特朗普言論的推特,他在推文中提到,特朗普當晚(5日晚)在新奧爾良參加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的活動。

根據與福克斯有關聯的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虛擬頻道8此前消息,特朗普將與眾議院少數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眾議員朱莉婭·萊特洛以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高級成員一起參加於3月4日至3月6日舉行的活動。

這條有關中國的推文也很快成為約什·達維西發佈的數條“特朗普言論”中最受關注的一條,5小時內轉推超7000條,評論超3000條。

評論區中,有網友在討論這條消息的真實性。

有人提問:“你有錄像說明嗎,或者至少有消息來源嗎?否則我猜這又是《華盛頓郵報》的假新聞。”↓

很快有人回應上述網友,“一個建議注射消毒劑殺死新冠病毒的人,一個稱讚獨立戰爭中美國陸軍空軍的英勇行為的人,以及問芬蘭是不是俄羅斯一部分的人,讓人相信他會說一些非常愚蠢的很難話嗎?他在世界舞台上表演了4年。”↓

還有不少人在集中討論“特朗普的話”,其中不乏提醒并糾正他的網友。↓

“從哪開始呢?F-22是一種為奪取制空權的戰機,它不是轟炸機。它們可以被識別,只有美國有,所以即便它們掛的是火星旗,全世界都知道是誰掛的。”

“所以…F-22和J-20(殲-20)真的…看起來不像……而且一點都不像。我覺得俄羅斯人會發現的。

還有人嘲諷說,“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他們告訴我們,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總統,這可不是開玩笑。”↓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