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外媒:美國將禁止俄羅斯飛機進入其領空

分享到:
2022-03-02 14: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3月2日援引美國《華爾街日報》消息,拜登政府將宣禁止俄羅斯飛機進入美國領空。


拜登 圖源:新華社


《華爾街日報》3月1日稱,知情人士透露,該命令預計在未來24小時內發,并將適用於所有俄羅斯擁有和運營的飛機。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1日晚發表聲明說,其客機已經暫停飛越俄羅斯領空。美國其他大型航空公司日前已採取這項措施。

據路透社和法新社3月2日報道,波音公司宣暫停在俄羅斯莫斯科的主要運營工作,并停止對俄羅斯航空公司的技術支持。

此前,歐洲多國和加拿大已宣對俄羅斯關閉領空。俄在歐盟宣制裁後,也宣相應制裁措施報複歐盟。

另外,當地時間3月1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過社交媒體表示,當天他同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雙方就制裁俄羅斯和援助烏克蘭的問題進行了討論。(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