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美國在全球發起約200場戰爭,台藝人黃安:美國沒資格在俄烏衝突中喊“反戰”!

分享到:
2022-09-27 12: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8日電 俄烏開打,被烏克蘭視為“民主燈塔”的美國此時選擇隔岸觀火、高呼“反戰”。對此,台藝人黃安犀利指出,美國在世界範圍發起約200場戰場,“打不過就喊反戰,打得過就叫正義之戰,這不就是美國嗎?”

俄烏衝突愈演愈烈,美西方各國頻頻出招制裁俄羅斯。談及針對俄羅斯的種種制裁,美國總統拜登表態說:“美國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與俄羅斯開戰、開啟‘第三次世界大戰’,除此之外就是制裁俄羅斯。”

美國在俄烏局勢上不斷拱火後,又不出兵“保衛”烏克蘭,可謂盡顯美式虛偽!

台灣藝人黃安見狀亦忍不住揶揄美國在俄烏危機中的表現,直言“打不過就喊反戰,打得過就叫正義之戰,這不就是美國嗎?”

黃安還列舉了二戰結束後,美國轟炸的國家,包括伊拉克、印尼、敘利亞等足足有30多個。足見,美國所謂為避免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不出兵“保護”烏克蘭的言論站不住腳!

黃安表示,美國自1776年建國以來,240多年間,只有16年沒打過仗。二戰以來世界範圍內的248次武裝衝突,美國發起的就有201場,佔了81%,用鐵一般的事實嘲諷美國最沒資格談反戰!

反之,黃安強調,“家破人亡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美國介入”!

誠如黃安所言,俄烏衝突爆發以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明面上雖未出兵援助烏克蘭,卻向其運輸了大量的發射器、防彈衣、頭盔等軍事物資。

有媒體人一針見血地指出,美國如果是愛好和平的,那麽它作為世界第一強國,更應該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做中間調停的角色,而不是給烏克蘭輸送武器。“一群西方國家一邊反戰一邊支援戰爭物資,把烏克蘭當成炮灰而不是促進和談解決問題。說明他們最希望戰爭繼續下去。”

美國前國會議員人圖爾西·加巴德近日在受訪時也表示,拜登只要保證不接納烏克蘭加入北約就可以結束此次俄烏危機,阻止爆發戰爭,但他們不這樣做。圖爾西直言,拜登這樣做的原因一是一旦俄烏爆發戰爭,美國將有明確的借口向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二是因為控制著拜登政府的軍工複合體將因戰爭賺得盆滿缽滿,而為此出錢的則是美、俄、烏的民眾。

美國等西方大國在俄烏局勢上的虛偽表現亦被不少外國網友看在眼裡。他們紛紛嘲諷道, “如果你支持烏克蘭,但不支持巴勒斯坦,敘利亞,黎巴嫩和伊拉克;如果你只譴責俄羅斯,而不是以色列和美國;那麽恭喜你,你處在虛偽的最高層!”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