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媒體人士表示俄軍摧毀安-225運輸機是假消息

分享到:
2022-02-28 15:03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烏克蘭國防工業公司27日在社交媒體發消息稱,世界上最大的飛機安-225運輸機在基輔市附近的戈斯托梅利機場遭俄羅斯軍隊摧毀。

對此,有俄羅斯媒體人士辟謠稱,網絡上傳播的所謂俄軍摧毀“安-225”的圖片是假消息,因為烏克蘭政界人士當天早些時候在社交媒體展示了同張機場起火的照片,並表示這是烏克蘭軍方對戈斯托梅利機場打擊的成果。

視頻截圖

安-225運輸機在蘇聯時期制造,只有唯架,於1988年12月完成首次試飛。這架運輸機機長84米,翼展88.4米,高18.1米,由6台發動機提供動力,最大載重量250噸。研制這架巨型飛機的目的是運輸大型航天設備,如火箭零部件和航天飛機零部件,其頂部可搭載“暴風雪”號航天飛機。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