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普京:俄羅斯願與烏克蘭談判 烏方領導人未抓住機會

分享到:
2022-02-28 09:2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7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7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向以色列總理貝內特表示,俄羅斯願意與烏克蘭談判。但普京也告訴貝內特,烏克蘭領導人在這個問題上表現出“不一致”,沒有抓住這一機會。

圖為2月24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拍攝的俄總統普京發表電視講話的畫面。來源:新華社

當地時間27日,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佈簡短聲明,稱以總理貝內特當天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雙方領導人就俄烏衝突進行了討論。

聲明未提到以色列是否正在就俄烏衝突進行斡旋。

此前,烏克蘭駐以色列大使葉夫根·科爾尼丘克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希望以色列總理貝內特就俄烏衝突協助斡旋。但是以方一直未對此進行回應。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7日表示,旨在與烏克蘭進行談判的俄方代表團已抵達白俄羅斯,“我們準備在戈梅利舉行談判”。俄方代表團由俄外交部、國防部、總統辦公廳等部門代表組成。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針對俄方代表團已抵達白俄羅斯的說法,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回應說,烏克蘭希望同俄羅斯進行談判,希望結束戰爭,談判地點有可能是華沙、布拉迪斯拉發、布達佩斯、伊斯坦布爾或者巴庫。(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