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烏國民衛隊司令部被摧毀 俄否認飛機被擊落

分享到:
2022-02-24 15: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當地時間2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表緊急電視直播講話,宣佈決定在烏克蘭頓巴斯地區進行特別軍事行動。之後,俄軍已在多地展開行動。

(圖:長安街知事)

烏克蘭國民衛隊司令部被摧毀

據報道,當地時間24日,據烏克蘭緊急情況部消息,烏克蘭國民衛隊司令部被摧毀。

俄國防部:精確制導摧毀烏軍事基礎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24日表示,正在使用精確制導武器摧毀烏克蘭軍隊的軍事基礎設施、防空設施、軍用機場和航空部隊。俄國防部說,對烏克蘭的打擊未危及平民安全。

俄新社稱,俄國防部表示,烏克蘭武裝力量航空基地軍事基礎設施已癱瘓。烏克蘭部隊未對俄羅斯部隊進行任何抵抗。

俄軍已突破哈爾科夫州界

據俄媒報道,當地時間24日,俄軍已突破哈爾科夫州界,哈爾科夫烏軍指揮所遭到火箭彈襲擊。

俄國防部稱,對烏克蘭各地軍事設施的火箭彈襲擊始於凌晨5時。

俄軍登陸敖德薩和馬里烏波爾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俄海軍黑海艦隊在黑海和亞速海開展行動,俄陸戰隊已登陸烏克蘭敖德薩和馬里烏波爾。

敖德薩位於德涅斯特河流入黑海的海口東北30公里處,是烏克蘭第四大城市,敖德薩州首府。

基輔及多個城市傳出爆炸聲

據俄媒報道,當地時間24日,烏克蘭首都基輔與哈爾科夫烏軍指揮所遭到火箭彈襲擊。烏克蘭首都基輔上空傳來數次爆炸聲。基輔市上空隨後響起民防警報。

此外,塔斯社2月24日消息,俄羅斯國防部表示,有關一架俄羅斯飛機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的報道不實。#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