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自創社交媒體Truth Social 3月底運行

分享到:
2022-02-21 18: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1日電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自創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20日於蘋果應用商店正式上架,預計最遲3月底將全面運行。

圖片來源:蘋果手機應用商店網頁端截圖

據法新社報道,Truth Social是特朗普媒體與技術集團(TMTG)製作,由美國前眾議員努涅斯(Devin Nunes)擔任總裁。

據介紹,“Truth Social”應用程序包括自定義個人資料、搜索工具、視頻功能、短信等多項功能。

截至目前,該應用的知名用戶包括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蒂(Sean Hannity)、說唱歌手布萊克(Kodak Black)等。

前不久,特朗普曾在“Truth Social”的測試版上發佈了第一條信息稱:“做好準備!你們最喜歡的總統很快會再次見到你們。”

他的兒子小特朗普在推特上分享了這一信息的截圖。這張截圖再次讓特朗普登上社交媒體推特的熱搜。

特朗普形容Truth Social是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和Youtube的另一選擇。特朗普被指去年1月煽動支持者衝擊美國國會大廈後,被臉書、推特和Youtube封殺禁言,由此激發他要自創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的決心。(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