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健康碼社區推廣計劃啟動

分享到:
2022-02-15 15: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5日電  由康健程式及寰亞匯睿合辦,香港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全力支持,“齊安心 樂出行 香港健康碼社區推廣計劃”15日正式啟動。

是次活動獲得寰亞匯睿贊助5000部智能電話,通過十一個非牟利機構,向港九新界有需要人士派發智能電話,並在電話上加裝“安心出行”及“港版健康碼”,讓有需要人士能在配合特區防疫政策下出行。閻偉寧主席代表環亞匯睿出席啓動活動。

hk_c_image.png

左﹕康健程式首席顧問黃舒明   右﹕寰亞匯睿主席閻偉寧  

寰亞匯睿主席閻偉寧指出,第五波疫情持續,香港經濟受到嚴重打擊,社會各界有大量有需要人士(包括長者、少數族裔、劏房戶及露宿者等),經濟拮据未能購買智能電話,影響日常出行。很榮幸能夠支持參與此次活動,落區向有需要人士致送智能電話,並透過各機構的服務脈絡,準確到位派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讓大家齊心抗疫。

康健程式首席顧問黃舒明表示,在第五波中,香港人抗疫疲勞情況加劇,但相信當大家齊心堅持動態清零策略,香港能在國家強力支援的同時,盡快打贏這場新冠戰役。

hk_c_image.png

各協辦團體正組織落區派發智能電話流程


是次活動協辦單位包括,香港內地青年義工交流協會、元朗各界協會、佐住里、大坑火龍文化館、旺角區賢毅社、錦屏區居民互助協會、普門基金會、沙鷹體育基金、善行體育基金。上述協辦單位將按照其服務區域,落區甄選有需要人士派送及協助其安裝有關程式。(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