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藝人方芳連線島內節目:台灣只有回歸祖國,才能過得更好!

分享到:
2022-01-28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8日電 台灣媒體人唐湘龍在今天(28日)的視頻節目上與有“台灣綜藝一姐”之稱的資深演員方芳進行視頻連線。

方芳在節目中指出,如今中國實現全面脫貧,國際地位也日益提升,“現在的中國人真的是活得最幸福最有尊嚴的”。對於島內綠營對大陸所謂“民主”問題的攻擊,方芳直言,如今台灣民眾連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都要被民進黨當局嚴加干預,“台灣的民主在哪裡?”

方芳還批評,台灣有心人士為了自己的私利,把兩岸關係搞得很緊張,若真有一天要“武統”的時候,可憐的只有“被民進黨當局糊弄的年輕孩子”。她強調,“還沒開始打呢,蔡英文已經在演習她的逃生路線了……她逃的時候沒管你啊!”

最後,方芳直言,如今大陸的老百姓都安居樂業,在面對外國欺負時眾志成城,而台灣只有回歸祖國、得到祖國照顧,台灣人才能過得更好。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