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方芳與島內媒體人連線:兩岸和平統一,未來子孫才會幸福

分享到:
2022-01-28 15:4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島內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今天(28日)的視頻節目上與有“台灣綜藝一姐”之稱的資深演員方芳進行視頻連線。對於島內綠營對她的攻擊,方芳在節目中表示,“我說了我心裡想說的話”。她認為,只有兩岸和平統一,台灣人能過的很好,未來子孫才會幸福。

島內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與方芳進行視頻連線截圖。

唐湘龍在視頻節目中表示,方芳近日接受了大陸媒體訪問并多次發表支持兩岸統一等言論,引起島內熱議,方芳的言論也被島內一些人剪接,成為島內政治鬥爭的材料,綠營則發起了一波又一波攻擊方芳的浪潮。

唐湘龍首先向方芳提問,關於如何看待島內一些媒體特別是綠媒對她的攻擊和批評,心情是怎麼樣的?方芳表示,“我的心情很好”,根本沒有綠營所謂的是“受大陸指使”而發表這些言論。她還批評道,“(綠營)不要這麼齷齪,小肚雞腸,小鼻子小眼的”。方芳表示,自己就是講了自己現在的生活,怎麼了?

方芳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在大陸的感受。

對於島內有人無端指責她“鼓動大陸武力攻打台灣”,方芳駁斥道,“開什麼玩笑?台灣是我生長的地方,我愛那方水土,我非常清楚未來台灣要走什麼樣的路,我們未來的子孫才真正有希望過好日子,所以,我把自己在大陸30年以來見證到祖國的強大、族群的和諧、人情的溫暖(告訴大家)”。

方芳繼續說,然而曾幾何時,台灣卻被搞的夫妻之間可以為了黨派鬥爭反目,這是什麼教育?我們從小受的就是中華文化的教育,無論是來自學校,還是父母告訴的都是“我們是中國人”。

方芳表示,對於綠營的攻擊“我一點都不覺得委屈,我只知道這些人會扭曲(她說的話)”,“所謂的打小孩不聽話,家裡小孩有好幾個,有一個不聽話的,不就打那個不聽話的嗎,難道所有的都打嗎?”方芳稱,不要把她的話扭曲成“大陸要打台灣了”,還搞的大家很緊張。方芳還表示,說句不客氣的話,(“台獨”分子)放著兩岸和平統一的康莊大道不走,非要去為私欲去“搞獨立”。方芳直斥,“你‘獨立’的起來嗎?”然後一天到晚恐嚇、欺騙台灣的老百姓,你們到大陸來看過大陸的生活嗎?

方芳提到,她覺得最可笑的就是蔡英文還要做什麼“逃生路線”的演習,她質問蔡英文,“你在做演習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島內無辜的老百姓往哪逃啊?”“你們都到洞裡求躲著了,打仗的都是台灣人的孩子啊”。

唐湘龍問方芳,她在大陸拿到居住證和接受大陸媒體采訪兩者是不是有關係或是安排好的。方芳對此表示,“一點關係都沒有”。她還提到,因為自己現在在大陸生活的很自在,也沒什麼事,所以有年輕人說讓她來做抖音,她認為這樣也挺好的,與時俱進,抖音裡拍的就是她的生活。

方芳稱,她在大陸住的非常的開心自在,他的孩子也十分的放心。她拍視頻發聲,是因為她覺得看不下去,她覺得,如果是真正愛台灣的人,在目前兩岸關係緊張的情況下,應該出來說說話,島內(一些)年輕人“已經被綠營‘去中國化’的教育扭曲的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人了”。她表示自己過去受到的教育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中國人”。唐湘龍表示認同并補充到“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方芳提到,她從小在台灣看到父親思鄉的情感和骨肉分離的苦痛,她不希望這些再發生在下一代身上,所以她才出來呼籲,兩岸一定要和諧,大陸現在并非綠媒宣傳的那樣。

方芳在節目中還提到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和她的父親。

方芳參加的這期節目,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有網友表示,“談話中實令人感動!(台灣)被洗腦的孩子們也該醒啦,動身去找真相去看真實的地方吧!”↓

也有網友表示,“看完了感動得淚流滿面……我和方芳姐的感受是一樣的:身為中國人,我無比驕傲。方芳姐在微博寫下了這段話,我看後很受觸動,更加堅定我們需要出來發聲的決心。”↓

還有網友表示,“走在街上看,淚目了,謝謝芳芳。以為中國人為榮,以為台灣人而傲。”↓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