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韓國瑜:不會投入今年地方縣市長選舉

分享到:
2022-01-28 14:28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8日電 台北消息:今年年底台灣將舉行縣市長選舉,中國國民黨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表示,將不會投入年底地方縣市長選舉,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能好好領導國民黨。

  韓國瑜昨天(27日)邀請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聚餐,引發關注,外界也不斷猜測韓國瑜的下一步。

hk_c_image.png

圖片來源:POP直播


  韓國瑜28日表示,未來1、2年的目標就是辦理100場讀書會,傾聽基層聲音,參選地方縣市長完全不在考慮之內,也請各民調機關不要納入他。

  韓國瑜強調,沒有規劃選台北市或桃園市,國民黨的參選人都很優質,例如有意參選台北市的立委蔣萬安學經歷俱佳,責任感強,期待下屆台北市長,要將台北市拉高為國際化城市。

  邀請黨內大咖吃飯,韓國瑜指出,也是要給朱立倫、江啟臣等人打氣加油,並讓支持者看見,藍軍的團結是存在的,闢除掉很多不必要的謠言,同時也傳達出希望朱立倫好好領導的態度。(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論壇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