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媒體人稱從烏克蘭 “看到台灣”:美國不為烏克蘭而戰,難道會派兵來台灣?

分享到:
2022-01-27 18: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7日電 近日,烏克蘭局勢高度緊張,引發國際社會關注。但據外媒報道,烏克蘭國家安全委員會指控一些西方國家和媒體出於地緣政治原因 “誇大”了危險。

對於烏克蘭的“淡定”反應,台灣媒體人陳鳳馨直言,從此事“看到台灣”。她稱,當國際社會都擔憂台海局勢時,島內卻不以為然,民進黨當局更是跳腳稱這是“認知作戰”,“台灣安全得不得了”。

對此,台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當局和烏克蘭政府都一樣在“洗腦”民眾,試圖讓民眾相信 “如果真的有 ‘入侵’,美國會幫我們”。

然而,陳鳳馨就一針見血地指,“現在烏克蘭局勢這麼緊張,美國都說不會派兵,你覺得台海情勢緊張的時候,美國會派兵來台灣嗎?”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