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調超慘!國民黨反感度竟破6成,藍營青年軍引用甘地名言曝心聲

分享到:
2022-01-27 16:05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台灣《美麗島電子報》24日公佈民調,島內民眾對中國國民黨好感度僅22.7%,比上月減少5.3個百分點,創下16年來的次低,反感度則增加4.9個百分點達63%,是16年新高。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副主任詹為元引用印度國父甘地名言,“你必須變成改革的動力,成就你希望看到的世界”,表示要用這段話與正在共同努力的朋友共勉之。

《美麗島電子報》24日公佈1月份“國政”民調,22.7%民眾對國民黨有好感,比上月減少5.3個百分點,63%對國民黨反感,比上月增加4.9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中立民眾對民進黨的好感度,比國民黨高出12.1個百分點,對民進黨的反感度則比國民黨低7個百分點。

詹為元26日在臉書發文,刊出一張照片,是一面玻璃牆上印著甘地名言“你必須變成改革的動力,成就你希望看到的世界”。詹表示,面對這次的政黨民調,他想以照片中這段文字,跟正在共同努力的朋友共勉之。

此文發出後回響熱烈,網友紛紛回應:“一起加油一起拼”、“體制內的改革本來就不容易!一起努力”、“以人民的認同為基準,設定有效改革目標,讓未來更美好!加油!”“今天看到這個民調一直很難過”、“沒有中心思想,一切白費”、“民調雖說只是參考,但某些人與某些因素,要不低也很難,加油吧”、“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這點國民黨一定要重視”。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