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又發話了:美國第47任總統就是我

分享到:
2022-01-27 11:10 | 稿件來源:鳳凰網

【字號:

特朗普近日告訴他的高爾夫球友,他將成為美國“第45和第47任”總統,并堅持認為拜登在 2020年是以欺詐手段贏得大選。

特朗普  視頻截圖

周三(1月26日)在社交媒體上播放的一段視頻顯示,特朗普正準備在他的一個高爾夫俱樂部開球,戴著他標誌性的紅色“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子。

“首先發球的,是美國第45任總統,”他的一位夥伴說,特朗普則補充道:“第45和第47任”,旁人隨即叫好。

自去年1月離開白宮以來,特朗普一直堅稱,他輸給民主黨人拜登的2020年總統大選是“被操縱的”。儘管各大社交媒體平台已經封禁了他,但特朗普繼續通過新聞稿和媒體采訪對美國政治發表評論,并在最近幾個月舉行了幾次競選式的集會,在此期間他一再暗示計劃在2024年捲土重來。

然而,他仍未明確公開表示他是否會參選。2021年底他曾表示,“可能”會在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後正式宣佈。

如果再次競選總統,特朗普將是共和黨的最佳提名人選。周一公佈的哈佛/哈里斯民意調查顯示,特朗普是 57% 的共和黨選民的首選候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和前副總統邁克·彭斯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分別獲得 12% 和 11% 的支持。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