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太空上也能做理療!神十三航天員體驗太空針灸

分享到:
2022-01-26 17: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6日電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25日發佈神舟十三號航天員乘組太空針灸裝置開箱視頻。


(圖源:中國載人航天微信公眾號視頻截圖)

中國載人航天微信公眾號表示,春節將近,航天員們在軌搬運貨包,設置空間站狀態,整理太空之家的各種工作需要健康的體魄。便攜式穴位刺激裝置可以科學有效地保護航天員們在軌身體健康。

據介紹,便攜式穴位刺激裝置針對不同部位還有專門設計,如供女性左膝使用,同時,每一個穴位刺激裝置都要進行充電,之後航天員們就可以隨時使用該裝置進行理療。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0時23分,搭載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發射,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火箭成功分離,進入預定軌道,順利將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3名航天員送入太空,飛行乘組狀態良好,發射取得圓滿成功。(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