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吳尊送孩子到大陸讀書,島內綠媒又“酸”了!

分享到:
2022-01-25 19: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5日電 近年不少在台灣發展的藝人紛紛移居大陸,令島內綠媒的玻璃心頻頻受挫。在台灣出道的藝人吳尊近日也在一檔訪談節目上透露,打算讓小朋友來中國大陸上學,這讓綠媒忍不住又酸了!

吳尊接受採訪時稱,打算讓小朋友來大陸上學(視頻截圖)

吳尊接受訪問時稱,原本計劃今年送孩子去澳大利亞讀書,但是疫情讓自己改變了想法。他和妻子一致認為,讓小朋友來中國上學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並透露已經開始物色學校。

身為汶萊華人,吳尊認為,讓孩子在大陸上學,最重要的是能讓他們感受中國人的文化及學習中文。他說,兩個子女Neinei和Max在大陸待一個月,學到的中文相當於在汶萊念了五個月。

吳尊肯定大陸防疫政策、對大陸示好的舉動讓台灣綠媒很不是滋味!島內綠媒《三立新聞》就酸言酸語地說,“吳尊爆將送2娃到中國讀書:勝過在汶萊5個月”,還不忘“踩”一下大陸,宣稱“小粉紅嗨翻”。

 

對此,有網友回懟:“嗨不嗨不知道,只能看出綠媒的玻璃心酸爆了!”

有島內網友直言:“人有條件了,就會往好的地方去,這很正常。人沒條件了,看人家往好的地方去,就會開始酸,這也很正常。” 

 “我都還不知道呢,又被嗨翻了?”得悉又被拎出來炒作後,不少大陸網友也揶揄綠媒:“為了點擊率,不提我們是不會寫標題?”

眼見但凡有藝人“擁抱”大陸,都會遭到綠媒“狙擊”……有網友忍不住喊話綠媒:“美國又從烏克蘭撤了,拜登還說俄羅斯‘小範圍入侵’不算入侵……這些台灣怎麼不報道呢?美國連烏克蘭都守不住,還稱對台灣堅若磐石!”不滿綠媒轉移焦點,試圖無限期地愚弄台灣民眾!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