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新增5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分享到:
2022-01-24 18: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4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通報,新增5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15例本土病例和36例境外輸入病例。當局表示,雖然本土病例減少,但可能是因為周日大規模檢測人數較少,仍不能掉以輕心。

資料圖。圖源:台媒

新增的15例本土病例,包括宜蘭礁溪長榮飯店4例、桃園西堤餐廳群聚1例、桃園遠雄自貿港區2例、高雄港群聚8例。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台灣繼續收緊防疫措施。24日起,全台醫院除例外情況禁止探病,並調整住院病人、陪(探)病者及醫護人員檢測及疫苗接種等規定。

不過指揮中心當天亦宣佈,1月25日至2月7日仍維持二級防疫警戒,考量疫情持續,繼續實施加嚴戴口罩規定,餐飲場所須落實實聯制才能提供堂食。

截至目前,全台累計1837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土病例14918例。確診個案中累計851例死亡。

有台媒指出,連日來桃園與高雄的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台北與宜蘭也分別出現不明感染源個案。現階段當局必須重新檢視防疫作為的方方面面,找到待補強的漏洞並改善,才能在應對新型態的疫情中取得最終勝利。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