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台軍坦克街頭演練撞到路邊轎車,網友吐槽:技術太爛

分享到:
2022-01-21 15:4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灣“中時新聞網”21日消息,陸軍“蘭陽指揮部”輛M-60A3坦克,1月17日下午在宜蘭街頭執行戰備演練時,不慎碰撞到停在路邊的小轎車,造成該車車尾損壞,車主網上發文稱,“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警方隨後到場處理,確認坦克駕駛員無酒精反應,軍方稱已派人到保險公司與車主談後續理賠。對此,有島內網友吐槽,軍坦克兵“技術太爛”。

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島內網上今天傳出段“坦克擦撞自小客(小轎車)”的視頻。名車主自己在臉書發文稱,“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不過我有超出白線點,不知照則(交通規則)怎麽算?”此文引起網友熱議。

島內網上傳出軍坦克撞到停在路邊小轎車視頻截圖。來源:灣“中時新聞網”

報道稱,根據網友拍攝視頻,只見坦克在人指揮下從轎車左方倒車,但因為坦克體積巨大,街道又很狹窄,角度遲遲校正不好,突然間緊急剎車,坦克左側撞上小轎車車尾,造成小轎車後保險杠和尾燈均有破損。

軍人員指揮坦克倒車,結果不慎撞倒路邊小轎車。圖源:灣“中時新聞網”

報道提到,受害車主在臉書發文稱,他只是去買個咖啡,沒想到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感到很無奈,目前車輛已進廠大修。經通知警方到場後,坦克駕駛員未被測出酒後駕駛。

被撞車主發文稱“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 圖源:“東灣交通違規”臉書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回應稱,所轄“蘭陽地區指揮部”輛M60A3坦克,17日下午執行任務期間,行經宜蘭縣三星鄉,不慎擦撞路邊停放民用小轎車(駕駛員無酒駕),無人員受傷,全案由宜蘭縣警察局處理中。

陸軍“第六軍團”稱,該單位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按“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另外持續要求所屬單位“強化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保證行動安全”。

對此,有島內網友吐槽軍坦克兵,“技術太爛”。↓

也有網友諷刺,“謝謝驗證灣坦克不是紙糊的。”↓

也有網友表示,“又破記錄~~第家F16V掉?第家坦克撞轎車?”↓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