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民調: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蔣萬安領先

分享到:
2022-01-20 18:3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0日電 台北消息:對於今年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台媒20日公佈民調指,中國國民黨推舉的立委蔣萬安具有最高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與民眾黨的可能參選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天表示,希望在選戰中爭取所有非民進黨力量的支持。

  目前有可能角逐台北市長的人選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是民進黨中呼聲最高者,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器重,極有可能代表民眾黨參選。


hk_c_image.png

蔣萬安或成台北市長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據民調顯示,如果在藍綠白三方對決的情況下,當蔣萬安對上陳時中、黃珊珊時,蔣萬安的支持度為40%,領先陳時中的29%及黃珊珊的19%。 與去年3月的調查結果相較,蔣萬安、陳時中的支持度略有下降,黃珊珊的支持度則增加7個百分點,逐漸形成三強鼎立格局,選戰將更形複雜。

  對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出的選戰“藍白合”,朱立倫當天表示,民進黨最期待看到的就是藍營本身的內鬨,或者是非民進黨體系的分裂,希望爭取所有非民進黨的朋力量能夠支持,共同團結合作。(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