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元朗721暴動案 6被告將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

分享到:
2022-01-19 15: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9日電 2019年7月21日香港元朗發生暴動事件,7名被告經審訊後被裁定暴動及有意圖傷人等6罪罪成,已被判監3年半至7年。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該案中共6人將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聆訊仍在排期中。其中1名已認罪的被告被判監4年8個月,今日(19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候上訴被拒。

申請人林啟明,早前承認暴動罪,被判監4年8個月,今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外出等候上訴,上訴庭法官聽取陳詞後拒絕申請。據了解,林啟明將於9月底刑滿出獄。

案中共有8名被告,其中王志榮經審訊後被裁定罪名不成立,律政司將以案件呈述形式提出上訴。另一被告黃英傑不會提出上訴,餘下6人包括林觀良、林啟明、鄧懷琛、吳偉南、鄧英斌及蔡立基,將分別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聆訊仍在排期中。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