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醜聞!台媒:空軍上士被指控冒充銀行員工詐騙428萬元新台幣

分享到:
2022-01-18 09:31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灣“TVBS新聞網”17日報道,屏東名陳小姐控訴,何姓男子以假名冒充銀行工作人員幫她操控股票,騙了她428萬元新幣(約合99萬元人民幣),而男子的真實身份竟然是空軍官校的上士。

媒報道截圖

報道稱,當事人陳小姐表示,2020年她通過股票LINE群認識名何姓男子,自稱是銀行行員,宣稱可以代為操作股票獲利,結果短短10個月,何姓男子不但要她為了投資,辦車貸、抵押金飾,期間甚至還以獲利誘惑她發生關系,陳小姐要他還錢就被恐嚇,直到去年12月15日陳才到派出所提告。

令陳姓女子沒想到的是,直到報案後才知道,對方連名字都是假的,還是名空軍官校的上士。報道稱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

媒稱,何姓男子所屬的空軍單位,尚未回復此事,但通過當事人陳小姐致電詢問,表示何姓上士已經列入汰除(開除)對象。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