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居冠

分享到:
2022-01-17 19: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7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在“四大公投”、“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和民進黨對決當中,連吞敗仗,但根據最新政治人物聲望民調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有7成滿意度,再度居冠,其次為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

TVBS民調中心就台灣13位政治人物進行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雖然較去年4月略降4個百分點,但仍以70%滿意度拿下第一,且明顯高於其他人。陳時中以57%滿意度位居第二,但比去年下滑9個百分點,可能與疫苗供應、去年三級警戒等疫情控制有關。

hk_c_image.png

資料圖。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柯文哲因常批評當局防疫失利,此次聲望上升6個百分點,為48%,排名從第五名上升至第三。高雄市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皆為46%,聲望排名並列第四。

  另外,根據TVBS上次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居第三,這次落到第八。盧秀燕從中二補選開始,成為綠營攻擊對象之一,形容整體知名度,不過從區域分析交叉比對發現,中彰投對盧秀燕的滿意度“不減反增”,甚至增長了3%。換言之,綠營猛攻,盧秀燕在非中部地區有受影響,但“真正有選票”的台中,沒有影響。#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