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此內容目前不可用”臉書屏蔽俄羅斯代表團在維也納談判的官方頁面

分享到:
2022-01-17 10:45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月16日報道,1月16日,臉書屏蔽了俄羅斯代表團在維也納的安全問題和軍備控制會談的官方頁面。

訪問者發現,在嘗試進入該頁面時,會出現如下信息:“此內容目前不可用。可能是頁面所有者刪除了內容或者限制對其進行訪問。”

俄羅斯代表團推特賬號發布的相關信息

俄羅斯聯邦通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督局1月16日發出聲明,要求臉書母公司Meta取消對俄羅斯代表團官方頁面的訪問限制,並要求其解釋實行限制的原因。

聲明中寫道,社交網絡臉書現在的行為違反了信息自由傳播以及不受限訪問的基本原則。“這是一種審查行為,這是俄羅斯憲法禁止的行為。”

俄羅斯聯邦通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督局網站截圖

此前,俄羅斯代表團在推特上的官方頁面1月13日被屏蔽。俄羅斯代表團的負責人康斯坦丁·加夫里洛夫稱社交網絡的這種行為是“赤裸裸的審查”。在推特頁面屏蔽期間,俄羅斯代表團把信息發布到臉書上。

據觀察者網此前報道,近日圍繞持續升溫的烏克蘭局勢及俄羅斯提出的安全保障倡議,美國等西方國家與俄羅斯連談三場。只是從這三場會談反饋的信息來看,收效甚微。以至於主導談判的俄副外長里亞布科夫形容,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困局已經“走進了死胡同”;美國常駐歐安組織代表也喊出了“戰鼓已經敲響”的口號。

目前,臉書並未回應為何屏蔽俄羅斯代表團在維也納談判的官方頁面。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