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女王哀悼丈夫之際 首相約翰遜職員舉行酒會狂歡

分享到:
2022-01-14 21: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4日電 英國首相約翰遜的職員被爆在英女王悼念丈夫、禁止室內聚會之際,在唐寧街舉行酒會。

英國首相約翰遜(圖源:新華社)

約翰遜已經為2020年5月參加一次酒會而道歉,但《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的最新爆料讓事件升級。

據報道,2021年4月16日,約翰遜辦公室的幾十名職員在唐寧街分別舉行兩次酒會,當時室內和戶外的社交聚會都受限,而且數小時後就是菲利普親王的葬禮。

報道說,約翰遜的職員在唐寧街狂歡,還去附近一家超市買了一箱酒,用筆記本電腦播放音樂,甚至把首相年幼的兒子用過的鞦千弄壞。

首相府派對結束數小時後,英女王等王室成員都聚集在溫莎堡聖喬治教堂出席約翰遜親王喪禮。由於疫情限制,喪禮人數上限為30人。

約翰遜當時為了讓更多王室成員出席,決定不出席喪禮,僅留在英國首相的鄉間別墅默哀。

英國反對黨要約翰遜辭職,認為這名57歲的首相是個騙子;他要求英國人民遵守防疫規定,而自己的職員卻在狂歡。

英國警方周四(1月13日)表示,除非政府內部調查發現潛在的刑事犯罪證據,否則他們不會調查新冠封鎖期間在約翰遜住所舉行的集會。(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