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媒:首相府員工多次違反防疫規定 大辦酒會派對

分享到:
2022-01-14 17:05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英國首相約翰遜12日承認自己在2020年疫情“封城”期間違規參加首相府花園辦的酒會,並為此道歉。隨後英國媒體進步曝出,英國首相府唐寧街的工作人員還曾舉辦其他違規的酒會派對。

英國首相約翰遜1月12日承認他曾於2020年違反新冠防疫規定參加酒會,並為此表示道歉。英國反對黨和部分民眾認為,約翰遜應引咎辭職。新華社發

據英國廣播公司和《每日電訊報》13日報道,唐寧街工作人員在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的葬禮前夕曾舉辦兩場告別派對,派對上約有30人,他們喝酒、放音樂、跳舞,派對直持續到深夜凌晨。而當時的防疫規定禁止家庭串門拜訪。此事據稱發生在2021年4月16日,首相府對此沒有明確否認。

報道稱,當時約翰遜並不在府邸,而是在自己的鄉村莊園裏度周末。盡管如此,工黨代表安吉拉·雷納指出,約翰遜應對唐寧街10號的作風問題負責。自由民主黨領袖埃德·戴維為此也再次呼籲首相辭職。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