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菲奧委會主席:中國將舉辦有史以來最棒的冬奧會

分享到:
2022-01-13 15: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3日電 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4日開幕。菲律賓奧委會主席亞伯拉罕·“班博爾” 托倫蒂諾預計,中國將舉辦有史以來最棒的冬奧會。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據菲律賓商業鏡報1月12日報道,托倫蒂諾在當日的線上潘德薩論壇(Pandesal Forum)上說,“當我看到他們(中國)的新年帖子時,我說‘哇’!中國將為這次奧運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托倫蒂諾表示,儘管只有一名菲律賓運動員參加北京冬季奧運會,但相信整個國家都會感到興奮,因為這將與世界上最好的選手在北京競爭。而菲律賓需要派遣一個基本的代表團,由菲律賓滑雪和滑板聯合會主席、新冠肺炎聯絡官、運動員兼行政官員、運動員福利官和教練組成。菲律賓體育委員會要求菲律賓體育委員會提供300萬比索的參與預算。

托倫蒂諾介紹,只有四個東南亞運動會國家派代表到北京參賽,代表菲律賓參賽的唯一代表是21歲的男子高山滑雪運動員阿薩·米勒。此外,泰國有四名運動員參賽,馬來西亞有兩名,東帝汶有一名。(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