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國一食品廠魷魚乾被員工穿著鞋踩 韓網友:以前還光腳踩

分享到:
2022-01-12 16:1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8日,韓國慶尚北道家食品工廠被曝“臟亂差”,引發輿論嘩然。韓國食品藥品安全處10日表示,已要求主管部門對涉事工廠作出行政處分。

工人用腳踩魷魚

據韓國JTBC電視台報道,該工廠位泰國籍員工曝光的視頻顯示,在堆滿魷魚的工廠內,所有員工都沒穿無塵工作服,也無人戴口罩;些員工穿白色鞋子站在魷魚上,拿腳用力踩,隨後不換鞋走到戶外;還有工人拿起晾在架上的魷魚,放進嘴裏大嚼。

工人拿起魷魚大嚼

據悉,該工廠違規行為從2021年10月末開始,共生產了近4000公斤的魷魚制品,所幸目前均在倉庫保管,未流向市場。

視頻曝光後,令韓國輿論嘩然。網友紛紛表示,“太不衛生了!這輩子都不吃了。”“不敢相信平時吃的魷魚是這樣生產的!”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稱之為“正常操作”,說“以前都是光腳踩,現在改穿鞋了。”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