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2021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現正接受投票 有機會贏取豐厚禮品

分享到:
2022-01-10 12: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由大公文滙集團主辦 ,二十多家媒體聯合主辦的“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自1998年推出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二十三屆。該活動對幫助政府了解民生所需、社會訴求發揮積極作用,合辦單位包括香港中國通訊社、星島日報、紫荊雜誌、鳳凰衛視等。今年的評選已正式開始,參評的事件包括“出招助市民減壓 5000元消費券效果佳”、“加強學生愛國教育 推公民與社會發展科”、“485.6萬人接種 防疫抗疫見成效”等20件大事。

  市民大眾可透過網站、郵寄、傳真等方式參加評選,選出他們認為最具影響力和最關心的“政府施政十件大事”,參與評議政府施政;政府亦可透過每一年的評選結果,掌握社情民意,了解市民的關注點,令施政更切合民情,“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已經成為市民與政府溝通的互動平臺。

  今屆“2021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贊助,獎品豐厚,共設一等獎二個,二等獎五個,三等獎十五個,三十個紀念獎,三個最踴躍參加學校獎,一個“最踴躍參加機構獎”。歡迎全港市民踴躍參與評選,贏取豐厚禮品!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