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不顧疫情赴選舉造勢 國民黨批“防疫冗員”

分享到:
2022-01-08 19: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8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桃園機場新冠疫情持續擴大,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及其副手賴清德不顧外界連日質疑,8日仍執意赴台中市與台北市助選。中國國民黨質疑,蔡英文帶頭做“防疫壞榜樣”,出身醫界的賴清德怠忽職守拼選舉,兩人難道自證是防疫冗員?

林昶佐罷免案造勢活動現場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評估兩場選舉至關重要,由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與賴清德在選前之夜進行造勢站台。

  新冠肺炎“奧密克戎”變種病毒已突破台灣邊境防線,桃園機場群聚感染累計有14人確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承病毒已進入社區。國民黨指出,面對嚴峻疫情,蔡英文與賴清德更關心選舉,認為選舉利益高過民眾生命。

  國民黨強調,台灣不能因為執政黨行政怠惰、草菅人命,再陷本土疫情暴發的慘劇,民進黨爭奪政治利益不應以台灣民眾承擔染疫風險為代價,要求蔡英文與賴清德立即取消造勢站台、回歸防疫工作。(完)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