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郝龍斌率國民黨議員支持罷免林昶佐

分享到:
2022-01-07 21:5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7日電  台北消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7日親率台北市中國國民黨議員到萬華雙和市場造勢。他批評立委若做得不符地方要求,連地方人士都不熟悉,就該被罷免。

  國民黨與“罷昶公民團體”一改化整為零策略,7日首度聯同造勢,地點選在人潮匯聚的雙和市場,市議會黨團由書記長王欣儀領軍,聯同郝龍斌和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地方則邀來“罷昶總部”和當地青年前來讚聲,要將選前氣氛炒到最熱,力拚一舉將林昶佐拉下。

hk_c_image.png

資料圖(圖轉自中時電子報)


  郝龍斌批評,立委若做得不符地方要求,連地方人士都不熟悉,本就該被罷免,連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都曾說林昶佐“作秀”,並批評林昶佐不願阻止“萊豬”進校園,疫情發生時一味護航衛福部,只甘願擔任民進黨側翼,不關地方權益。

  郝龍斌說,“罷昶”不單純是關乎林昶佐,近期可看到民進黨動用公家機器、納稅人的錢,做很多“打顏救昶”的政治動作,這件事非常嚴重。他認為在疫情嚴重之際,當局應傾盡全力維護人民健康,但執政黨卻反其道而行,從上到下全力打擊政敵。(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