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藝人林瑞陽被凍結6億元 前妻發文稱保持中立

分享到:
2022-01-05 21: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5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藝人林瑞陽、張庭從演藝圈轉戰商界,赴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近日被爆出涉及傳銷被查,外傳凍結高達6億人民幣資產,兩人微博、抖音帳號遭禁言。對此,林瑞陽前妻曾哲貞5日再度發文,強調她始終保持中立的立場。

  林瑞陽、張庭出事後立刻引起熱議,甚至有人到曾哲貞微博留言。曾哲貞4日首度發聲“媒體的報道不代表我的立場,而你們的留言不代表我的感受,相信沒有人會希望看到周遭的人正面臨困境而再落井下石”,只不過有網友認為其太善良,並翻出張庭是第三者的舊聞。

hk_c_image.png

圖轉自微博


  曾哲貞5日再度發文,拋出疑問“我了解你們的感受,但你們能理解我的感受嗎”,接著列出8點表示,去年到現在社會已經夠亂了,認為每個人各有不同想法及做法,指“我的微博不是你們發洩情緒的地方”,坦言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半夜還有網友持續留言,強調她始終保持中立的立場,“請各自尊重才是正確做人的基本原則”。(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