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中台北兩項選舉在即 朱立倫籲避免政黨對決

分享到:
2022-01-05 19:4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5日電 台北消息:台中市立委補選與台北市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兩項選舉即將進行,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表示,希望選舉回歸當地民意,而非變成政黨對決。

  本月9日將舉行兩項選舉,分別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屬於台北市萬華選區的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推派前立委林靜儀參加,林昶佐則為民進黨側翼,因此民進黨對兩場選舉高度關注,不僅由多名立委、黨內高層前往兩地進行宣傳,更預告身兼黨主席的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都會出面。


hk_c_image.png

資料圖(圖轉自聯合新聞網)

  外界關注國民黨是否採取動作,朱立倫5日在中常會上表示,不希望兩項選舉變成政黨對決,期待選舉反映真實民意,當地選民能夠表達自身意志。

  台中市立委補選國民黨由前立委顏寬恆參加,朱立倫對此表示,自己已多次前往台中為顏寬恆加油,國民黨不會高調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但民進黨動用全黨之力,桃園市長鄭文燦甚至不顧桃園新冠疫情也要到台中輔選,令民眾無法接受。(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